新工作

2010/2/8


夢見我在荷蘭園走著,明明還有十五分鐘才夠鐘上班,但走了沒多久再看手錶,咦,怎麼已經遲了十分鐘?於是我跑的趕回公司。
但奇就奇在,原來我跑去的公司不是我一向工作的公司。
我去到一間百貨公司,跟許多許多穿著校服的女生躋在一起,有一個中年男人分配這些女生到不同的培訓班。
原來我轉工了?(不不不,我還沒有向原來的公司辭職)
我問那個中年男人我去哪上培訓?他看了看我,說我不一樣,你是顧問直接請回來的。
我叫他帶我去找顧問,因為我連工作性質,人工是甚麼也不知道。
我敲門進去跟顧問見面,他沒跟我說工作,反而問我結了婚沒有。
我說結了啊,他又問,離了婚嗎?
沒有啊。我答。
然後他就板著臉叫我出去,等一下再找我。
我心裏納悶,然後中年男人帶我去一個辦公室,裏面有好幾個女人,他介紹我跟她們認識,但她們都不怎麼理我。我只好自我介紹,然後其中一人才問,哪有位置給我坐?
我有點氣,我的工作本來不差,這裏似乎差得遠了,摒除薪酬不計,工作環境也遠遠追不上。
我拉著中年男人到外面說,我還沒正式辭職,要看這裏的條件才決定是不是轉過來。然後我又問他為甚麼剛才那個顧問會問我結了婚沒有,因為跟工作完全沒關係。
他說因為那個顧問自己想結婚。
我更加納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假期之前調到去另一個部門。
雖然還有十天才上班,但也許心裏還是有點為新轉變而興奮吧。
這段日子不是沒有做夢,但不是忘記了就是不夠古怪。
都是支離破碎的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