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朱古力

2010/3/28

夢見我要焗朱古力,焗爐中本來已經有一個別人做好準備焗的朱古力,但那人走了。
我準備好後就將那盤朱古力拿走,放入我的朱古力。

開始。
小焗爐好像沒甚麼反應,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了一個大焗爐。
有多大?就是平日去超市那些放餸菜的雪櫃那麼大。
沒錯,我現在已經身處超市之中。(之前我應該是在公司的茶水間)
我一開那個大焗爐,那盤大朱古力急速膨漲,嘭嘭嘭在裏面爆發,弄得焗爐裏四周圍都是朱古力。
我正煩惱等下要花許多時間收拾殘焗了。
然後我發現我將焗爐裏的牛油只是移到焗爐旁,因溫度太高,那些牛油都溶了。
至於小焗爐的朱古力,依然沒甚麼反應,可以調較錯了。
我和一個同事商量,我要買牛油賠償給別人,她要買雪條棍賠給同一個人。
本來想說稍後才買,但現在我們就身處超市之中,何不立即買了無後顧之憂呢?
於是,我替這位同事搜尋雪條棍,但買到的雪條棍也不是雪條棍,是可以循環再用的綠色有造型膠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找不到任何與現實有關的線索。
我已決心遠離朱古力。
我也已經遠離了在夢中我要賠牛油給對方的同事。
是不是想說,有些事情是無法逃避的呢?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