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鋼鍊

2010/4/11


昨夜看【鋼之鍊金術師FA】講到萊以大總統夫人做人質襲擊軍隊,但軍隊下了命令,除了萊之外所有人格殺勿論,包括大總統夫人。
於是,我夢見這之後的延續。
夢見萊等人被軍隊包圍後,用練金術做了一塊很大很大的防彈玻璃,於是沒被軍隊所殺。
後來軍隊不知用甚麼方法勸他們投降,其實是借機將所有人困在一座大樓,然後將整座大樓炸毀,包括軍隊中人。
但在爆炸前,他們得知了對方的詭計,所以立即逃離現場。
門口有車等候,但有一個人遲遲未到,於是已坐到車上的人都鼓譟起來,最後決定放棄那個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一次不用問,肯定是昨夜看完鋼鍊,在夢裏自行補充我幻想的情節。
其實我還夢見阿媽打來叫我車她,我叫她坐的士。因為這在現實中的今天將會發生。總是夢見接著的一天會發生的事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