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

2011.06.17

有時候我會想,生命是不是要在快要消逝前才懂得珍惜?
昨晚夢見自己患上癌症(啋啋啋),
說甚麼我用過的東西放在特製的水中變成紅色,證明是癌症(現實中沒這回事),
我在夢中跟愛人相會後,他發現我不開心,問我甚麼事,
但我一直無法將我患病的事說出來,
我可以對全世界說,除了他!
然後我醒來,原來是做夢,
鬆一口氣之後繼續睡,
沒料到這一回我繼續夢見自己患癌(啋啋啋 x 100),
這一次特製的藥水放在我身上不同的皮膚上,會變成褐色的就代表是癌症,
每一滴放在我身上的藥水都變成褐色.....
我在夢裏想,唉,原來我真的有病,而不是做夢,
多可惜啊,說到底我還是花樣年華(OK,我對自己的標準降得很低),
生命的長短不能控制,誰知下一秒會發生怎樣的事?
可是,說要珍惜生命,到底該怎樣做才算做得到?
我醒來,一陣黯然,
未來會是怎樣,都是我的未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甚麼會發惡夢?
都怪昨天害我不快的衰人,
所有事情都歸咎到衰人身上,自己大概好過一點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