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爛眼鏡

夢見在辦公室內。
老公也在這裏。
製作公司做了一個書衣樣板給我們,製作公司對我說,報標時看錯尺寸,所以成本計少了,現在將貨就價,所以書衣的布用少了。
我看問題不大,後來拿給設計同事看,對方堅持一定要按照原來的設計,於是便又要跟會計部相討如何處理,很煩。
後來,這個同事神神秘秘地跟我說,他又被惡鬼纏身。
但公司內不便談論此事,我們便決定離開公司才談。
我是戴著眼鏡的,但發現眼鏡很髒,而且抹也抹不掉,於是放在桌上不戴了。
老公拿著眼鏡追出來給我,我說我不要了。
這時眼鏡掉在地上,發出清脆的破玻璃聲,眼鏡碎了。
老公很內疚,我說沒甚麼,反正我也打算丟了。
我們蹲下來一片一片的拾起玻璃碎片,但總是拾不完。
後來那同事是有跟我說起惡鬼的事,好像是樹妖,不過我記不起來了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戴眼鏡不好看,所以需要見人的時候,總是戴隱形眼鏡。
開始放大假了,剛丟了月戴鏡,心想,接下來這個月也可以不戴隱形眼鏡,慳返一個月。
但是今天好友結婚,還是想戴隱形眼鏡,於是如意算盤敲不響了。
書衣是早前朋友送的,現在晚晚看書拿著它,夢見它也不足為奇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