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劫

2009/12/28

夢見被打劫。
我跟另一個女生一起行。
突然有一班人跟著我們。
其實我知道是衝著那個女生而來的,她似乎被追殺。
那個女生很快就走了,但那班人其中有幾個走過來問我要錢。
他們一開口就要九千元。
我錢包裏大概有五六千吧。
但我怎麼捨得給對方幾千元。
我堅持說沒錢,對方就叫我提款,我也說沒帶。
終於,我給了一千元打發他們離開。
後來行經殯儀館,看到一名不相熟的中學老師的遺照。
雖然不相熟,也有一陣傷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也有造夢,不過記得內容的實在少之又少。
這個夢也是欠缺前文後理的。
我只是想說,俾人打劫還夠膽討價還價,很明顯嫌命長,以及孤寒成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