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.月亮

2010/3/4

夢見我駕車,因為順路,所以載同事V,車上還有我媽媽
車子在一個近郊的地方停下來,我跟V聊天,想到她很快會調到很遠的地方,心裏一陣惆悵
她問我關於她的新書書名,有兩個選擇,我選的那個名字我忘記了,是一句類似佛偈的東西
另一個書名,好像叫"銀影栗杏",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吧?哈哈,但偏偏除了我之外,所有人都喜歡這個名字
所以她就選了這個書名,還說要拍照做封面,為了配合書名,所以她要拍月亮的照片(關咩事呢?)
於是我就拿出我的傻瓜機,開始在黑夜裏對著圓圓的月亮拍起來
月亮本來細小的,但拍了數張之後,突然變得大大的,近到連月球表面都看得一清二楚
後來,當我們要上車時,突然有一隻很大很大的狼狗撲過來,我立即轉身,但牠就在我的腋下
然後,斷片
在夢裏醒來後(不是現實中的醒來),我在醫院裏,聽別人說我被那狼狗襲擊的情形,越聽越心寒,不敢想像我的傷勢
然後,真的醒來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同事V是真的會調走,其一
昨夜我剪了頭髮,回家後玩起自拍來,其二
我怕狗怕得要命,其三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