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胞胎

2010/3/17

夢見好友L在公司生仔,負責接生的竟然是公司的女工
好友懷有的是四胞胎, 要剖腹生產,
女工先替她取出兩個,但未放胎水,說要等四個一起放
然後她取出第三個,便叫我們為這三個嬰兒放胎水
處理好後,我問她第四個呢,
她才猶豫地取出第四個胎兒,不過卻只有手掌般大,她說,這個胎兒沒有發展下去
好友當然很難過,但已經有三個BB啦,再加上她之前已經有一個兒子,現在擁有四子啦
我對她說,那麼我要生四個女才能與你的四子配合
由於是在公司生產,所以我們將三個BB的照片拿給大老闆看,
大老闆說,何不直接帶BB過來?
又係喎,於是我和好友一起抱那三個BB給他看,但那時他在開會,只看了一眼就打發我們離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大的解釋就是昨晚看了 《老公萬歲》李綺虹生仔的片段,她還要剛生完就跑來跑去嘛
老公說,又可能我的好友中只有L當了媽媽,所以我會做這樣的夢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