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托

2010/3/14


夢見我為侄仔入托兒所而參加面試。
托兒所的校長是我在中學時做兼職補習的校長。
明明侄仔是明年才入托,但現在就要做考試。
但考試的人不是侄仔(他才七個月),而是我。
我坐在桌前,要答沒完沒了的問題。
搞甚麼呀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外甥女今年要入托,侄仔明年要入托。
現在入托都很難啊。
我可能有點人事幫忙,但不知道作用有多大。
但就算要考試,也應該是侄仔的父母考吧,關我甚麼事?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