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d Hyatt

2010/3/7


夢見我和吳君如和另一個男人(好像是谷德昭,不過不太肯定)入住Grand Hyatt。
在車上時我問了許多關於金光大道的問題,好像說許多酒店也捱不住了,不過Grand Hyatt以高檔客為主,反而大有市場,對方告訴我Grand Hyatt要10000元一晚(現實不可能這麼貴吧),我嚇了一跳。
來到酒店房,因為之前吳君如已經來過,所以洗手間很亂,毛巾亂丟,坐廁也有點污糟。
我先要洗手,但水龍頭開了之後就很難關掉。我心想,收得這麼貴,怎麼可能是這樣的裝置呀?
然後想如廁,這時候男人在外面催促,但那個坐廁很污糟嘛。
於是,我竟然在-浴缸-解決。(我是不是變態的?)
浴缸旁的窗外,竟然是一楝一楝的大廈,還可以聽到外面嘈雜的聲音。
喂,一萬元一晚的房租,竟然是這樣的環境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在Hyatt Regency工作過,說我一直心繫Hyatt大概不為過。
前天去Grand Hyatt的大堂走了一轉,果然很Grand。
在夢裏夢見明星,是常有之事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