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勝鬥心

2009/9/4

夢見自己參加了一個唔知乜野的比賽。
在街市中,好像是將取得的物品鬥重的,但對於要取甚麼就無從稽考。
身處街市之中,原本是等別人拿東西給我們的,但一直沒有,而有一個大熱門的女孩已經很高姿態地表示自己贏硬。
為了不讓她贏,所以我立即主動出擊,然後向每一個攤位的擋主問:
有甚麼不要的東西可以給我嗎?
然後每一擋都會給我一些冇用的東西。
走完街市,還走入一些藥材舖,廟宇,老人院問和尚中醫老人之類取東西,還在老人院看到老到冇晒牙的太婆(已經離世好幾年了)。
所取的東西包括玻璃瓶,羽毛,薯仔皮之類。
最後我組的重量贏過那個熱門,但對方指我回來的時間慢了三分鐘,要取消我們資格。
正等評判宣佈結果,然後就醒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夢,想不到跟現實有任何關連。
因為是超現實的,只可以說,我還有爭勝的鬥心吧。
雖然我以為我已經無欲無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