俾狗追

2009/9/29

夢見我最害怕的事。
俾狗追。
不過不是單純的俾狗追。
我和另外二男一女走進一間類似寺廟的建築。
後來發現另外的女生說上洗手間之後就失蹤了。
等了很久很久也不見她的蹤影。
我於是自告奮勇去找她。
跟著指示一直走進一個亭院之內。
裏面突然出現很多隻狼狗。
原來只要一走進去,那些狗就會一直追著那個人直至將他咬死。
我當然逃走啦。
一直跑那些狗一直追過來,完全無法擺脫。
直至我跑進河裏游過對岸才脫險。(那些狗不懂游水)
我回去找同伴,告知情況後,我們便跟寺主打起來,迫他交待失蹤友人的情況。
起初他當然不肯就範,但最後我們還是脅持著他一起再往那亭院進發。
後來在亭院前的一座樓房二樓發現失蹤的友人瑟縮在被窩之下,該是為了避狗而躲起來。
我們救出友人後,那班狗又開始追我們,我們跳到河裏,竟然發現那裏已經有一批在學游水的狗。(都幾有效率喎,知道狗不懂游水是死穴就立即改進,以免再讓其他人走掉)
當然,我們最後都安然脫身。
只是,真的很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最怕狗了。
但在夢裏我並不那麼怕。只是因為那些狗襲擊我才逃走。(現實中我一看到狗就會避得遠遠的)
而且我的身手還很好,逃走的時候還懂得輕功。
這個夢,應該沒有任何意思吧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