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華入夢

2009/9/11

很甜蜜的夢。
男主角是黃子華。
女主角不知道是不是佘詩曼,哈哈!
在泰國一個商場內。
我跟媽在三樓逛商場,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了多件精品(不知道是甚麼),那件小精品放在一個禮盒之中,禮盒內還有一個圓筒形的香薰。
打算將這些精品送給黃子華。
走進電梯打算離開,電梯門打開,
黃子華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
然後送我一隻紅色Hello Kitty特別版手錶,冧到爆,
還說你才剛剛送了一隻手錶給我,現在又送,我得兩隻手,點帶得晒?
曬命到暈。
然後我們討論是否將那些附送的香薰丟掉,實在很阻地方,最後還是丟了。
離開商量,回到集合處(很明顯我們是跟團的團員),
還有許多團員未來,
這時候,突然爆出驚人消息,
某個團員的兒子原來不是她的兒子,
而她真正的兒子,竟然是黃子華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說看完《絕代商驕》覺得不捨啦。
尤其是最後幾集他無端端對佘詩曼出奇地好。
至於最後那個認子的戲碼,也很明顯出自《絕代商驕》的內容,
睇電視上腦又一例證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