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厭煩的紀念品

2009/9/30

這真是一個令人厭煩的夢。
夢裏又要準備去內地公幹。
但出差前先要準備紀念品。
大老闆和二老闆就一件紀念品爭議起來。
那件紀念品是一塊瓷磚。
大老闆說這東西沒用,不要做。
二老闆說可將瓷磚改成一張椅子,可放卡片(???)
最後還是決定要做。
我當然負責執行。
我真的做了一塊瓷磚,可是這時設計師對我說,二老闆要的是一個微型瓷磚浴缸,還拿出一個Sample給我看。
但我既然已經做了瓷磚,有可能改為椅子嗎?(這是我一直以為要做的東西)
這時二老闆進來,拿出她想要的微型瓷磚浴缸,救命。
糾纏間,被弄醒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明明在放假哦。
為甚麼還要做返工的夢?
還要做錯了,要想方設法補救。
有夠煩的。
不要做夢見上班了,好不好?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