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他入睡

2009/10/3

夢見侄仔做完手術回來。
我回家吃飯時他剛剛睡著了。
可是我回去時,他又醒了。
我抱起他,走在街上,不停拍他小小的身體哄他入睡。
我一邊哄著他,一邊擔心阿婆會因為我不吃飯而罵我。
但我還是想先哄他入睡。
街上有一些店舖,這時我的阿姨走過來看,我說我一個人可以搞得掂。
她推門進去我身後的店舖,是一間唱片店。
我媽媽也在唱片店內。
門一開,嘈吵的電子音樂在裏面傳出來。
這麼吵,BB怎睡呢?
我走開了,改用右手抱B,換手後,他很快睡著了。
我於是將他放回嬰兒床上。
咦,嬰兒床甚麼時候搬到街上來啦?
無論如何,任務完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只有個多月大的侄仔是真的去了做手術。
今天應該可以出院了。
以後應該會有許多時間哄他入睡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