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與老鼠

2009/10/5

<一>

夢見自己上班,還要加班。
加班到後來在座位上睡著了,然後我決定到廁所洗把臉。
我記得我望過時鐘,已經是凌晨四時多。
噢,竟然加班到這麼夜。
本來是打算在公司過夜就算了,可是在洗手間感覺到頭髮很髒,身體很臭,於是決定還是回家洗澡睡一下。
然後再望手錶,咦,原來現在不過是十二時多。
那更應該回家睡覺。
從洗手間步出來,許多同事都在,有的還穿著睡衣,又帶了一大班客人來開會。
搞乜鬼?現在喜歡半夜三更工作嗎?
我不理了,到停車場取車,遇到許多其他部門高層。
越來越詭異,雖然是半夜十二時多,但外面陽光普照,我要戴太陽眼鏡呢!

<二>
然後到了酷刑時間。
酷刑是在一個在一間房內放滿老鼠,至少有數百隻。
被判刑的人就會被丟進老鼠房內,活活被老鼠吃掉。
開始的時候是要對付一班妓女的,後來有一個有份判某妓女進老鼠房的男人說了一句甚麼之後,自己反而要進老鼠房,他當然不斷掙扎,又哭又叫又抓著書桌不放,但也敵不過其他人。
終於被投進房內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個夢,顯然是因為我不想上班吧,放了八天之後,今天要上班了,嗚嗚。
其實就算要上班,也不用做到半夜三更吧。
至於夢見頭髮很髒,會是因為我昨天剛剪短了髮嗎?
第二個夢,是因為我極害怕老鼠吧。
今早跟老公提起這個夢,他說老鼠不會吃人啊。
我說會呀,難道你沒看過嗎?
有新聞說有嬰兒被老鼠吃掉呢,誰說老鼠不會吃人呀?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