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升學

2009/10/10

夢見自己赴美升學。
改了機票,晚上十點四十五分的機。
可是,可是,
我對我要去美國哪裏讀書,讀甚麼一無所知(???)。
然後,在美國留學的表妹,教我看地圖。
她說,嘩,你要去的地方很遠很遠啊。
我看著那個地方名,完全沒有概念。
然後,我問她如何處理電話問題。
她說她有兩個電話,一個仍是澳門的電話卡,一個是在美國買的電話卡。
我快要飛了,但我決定立即多買一個電話。
而在這時候,我發現我根本還沒執行李。
弊傢伙,一個行李箱如何能放得下我去美國留學所需的東西。
好苦惱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多年前就說過,我不會再讀書了。
可是,如果可以到外國留學,
真的好想體驗一下。
嗯,還是不好,
去外國流浪就好了,
依然不想讀書。
好懶啊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