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樓

2009/10/26

夢見老公對我說,聖心對面的新樓原來間隔很好,好像有意思換樓的樣子。
我睜開眼,發現自己原來就置身在這楝新樓中。
剛才我不知為何,昏倒在這個示範單位的沙發上。
我看這個單位,客廳實在很細,而且有太多門,根本難以安放傢俬。
我暗想,老公怎麼會說這裏間隔好呢?
這時有一個不知是地產還是清潔的中年女人進來,看到我有點驚訝。
她說今天不是開放日。
不過我既然來了,就讓我看看這個單位吧。
這是一個兩房單位,套房很大,另一個房間一般。
我向她投訴這個客廳不好放傢俬,她帶我看清楚一點,原來有另一個空間可獨立做飯廳,跟客廳是一牆之隔。這樣那個客廳只需放沙發和電視櫃,簡單多了。
我還想看三房單位,可是她說老闆不讓人看。
我只好訕訕地離開。走的時候找不到電梯,每次想按電梯,都發現是別人的門鈴。
只好行樓梯,剛好有一些裝修工人上來。
我走下一層,竟然就有電梯了。
離開大廈後,外面下大雨了,然後上演與多人爭的士的場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很少睇樓,不過其實我喜歡。
不是因為想買樓,純粹看看看別人怎樣裝修。
每一個單位,可以有千萬個裝修的可能。
每一個單位,都只能容下一個可能。
每一個單位,都是一個家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