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床上

2009/10/6

又發夢生仔。
這一次去到醫院,隨時可以生了,護士都緊急推我進手術室。
但在生之前,我很想說,我很急呀,可不可以讓我去洗手間呀。
可是沒人理我,也不讓我上廁。
"快要生了,來不及啦"護士安撫我。
但那怎麼行呢?
躺在手術床上,醫生給我用了麻醉藥,然後就跟我聊天,
我聊著聊著,越來越悃,但我一直沒有失去意識。
手術開始了(突然變了不是生仔,而是另一項手術)。
但我的意識是清醒的,有感覺,只是不覺痛。
後來醫生說,手術成功。
我把握最後的機會,問醫生困擾在我心內很久的問題,
醫生竟然說:我也說不準原因。
噢,我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好醫生,為甚麼也說出跟其他醫生一樣的話。
很失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實中,我很快會去找這個醫生,
也真的會去做這個手術,
我一直希望這個醫生可以告訴我答案,
不過,這個夢是告訴我不要抱任何期望吧,
而且,所謂答案,根本改變不了事實,還是忘了吧。
真希望一切會順順利利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