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派對

夢見在會所舉辦公司的聖誕派對,
轉眼就到抽獎環節。
這真是一個"別開生面"的抽獎方式。
先是一班不懂聽中文的同事離席,
然後各自蒙眼出來拉一些"得獎者"進房,
然後又由這批"得獎者"蒙眼拉其他"得獎者",
如是者不知要重複多少次,
所有"得獎者"就坐在房內等待夠人,
然後就外出抽自己的獎品。
我第一輪就被拉中了,到我拉人時我刻意拉了好友,
可見這種抽獎方法的不公平。
好啦,夠人之後我們聚集在後台,
不知為甚麼,遲遲不開始抽獎,
其他沒獎的人陸續離開了,
反正他們沒獎,沒必要看別人得到甚麼獎啊。
一直到我醒來,還是未開始抽獎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公司的聖誕派對今年由我負責統籌。
抽獎環節當然是傳統的即抽即中啦。
這個夢大概是告訴我,
不要甚麼新意,
傳統就好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