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救生意大行動

2009/10/15

夢見我的好友Amy告訴我,之前她花了一百六十萬開了一間美容院,但一個月後生冷太差,所以就打算賣掉,買家只開價八十萬。
我說,這樣壓價太過份了。
然後,我們便採取挽救生意大行動,
其實,不外乎派傳單罷了。
可能之前在街上收過不少美容院的單張吧。
印製了單張,然後我不知道怎麼在店舖外發現一個架,架上放了我的藥物,
好些藥物都變晒色,明顯是放到過晒期潮顯晒,
我將所有藥物都丟了。
回去跟Amy繼續討論美容院的事,雖然派了單張,依然一個客人也沒有,
似乎生意真的不易做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因為昨天我幻想開店吧。
我想,每個人都會幻想過開店,只是有些人會付諸實行,有些不。
我沒甚麼本錢,也沒甚麼渠道,甚至不知道開甚麼店好,
所以,這也是夢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