訴心聲

2009/10/22

夢見跟一個舊同學見面,
曾經很要好的,
後來不知怎樣就疏遠了,
這天我們相聚,
我向她訴說近來的種種,
沒完沒了,
原來這陣子我身上發生了許多事,
我們邊走邊說,
我還有許多話未說完,
突然她在一座大廈門前停下來,
說到家了,
然後轉身就走進大廈內,
剩下我一人,倍感迷惘孤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夢其實反映甚麼呢?

反映我很想念這個舊友嗎?

那麼我該主動找她見面嗎?

我想,我們大概有五六年沒坐下來聊天吧,

上一次見面是在街上偶遇,傾了不到五句

好了,send了SMS給她,

不知道會否夢境成真呢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