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香港講鬼故

2009/10/17

夢見跟老公和幾個表妹遊香港。
離開碼頭時想去地鐵的九龍站。
明明坐地鐵可以去到,但是老公卻帶我們坐小巴。
我們跟表妹說,今天海陸空坐齊。
表妹問,會坐飛機嗎?
我說,坐過山車衝上天。
後來抵達酒店,大家分批入房,後來表妹好像告訴我一個鬼故。
在其中一間房跟大家集合後,我便開始覆述這個鬼故。
每次表妹想插嘴,我就說,你說得沒我好聽,還是等我說吧。
鬼故是這樣的:
有一個人返回酒店,推開面,看見地上的東西亂七八糟,行李被翻開,每一件東西都給拿了出來。
他們進入房內查看其他地方,回過頭來,看見門口伏著一條屍體。(進來時是沒有的)
死者的臉是破爛的。
那間酒店房,就是這一間。
嚇得房內的人驚呼,這時我望向房門,想叫大家不要害怕"爛面鬼",但我說了個"爛"字,就不敢說下去,怕爛面鬼真的會出現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,大概是因為昨晚看完李敏的小說《靈.夢魔》後,所以做了一個關於鬼怪的夢吧。
最近很難記住做過的夢,都是斷斷續續的,所以要靠清醒的我來填補那些斷層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