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片

2009/10/20

又夢見去了香港,好像是跟同事一起,至少我記得有同事JK
我們要去餐廳吃飯,進入餐廳前,JK從一間唱片店出來,我說我又要進去看看
結果不得了,我在唱片店裏找到許多張福山雅治的唱片
我選了兩張我沒有的大碟,然後再看那些細碟
可是,我不能分辨細碟的歌有多少是我已經擁有的
於是,擁有選擇恐懼症的我,無從入手
最後,暫時買了那兩張大碟,打算吃完飯後再來看過
我們進了一間餐廳,咦,原來跟舊老闆JC一起吃飯,還有他的太太和兩個女兒
坐下後,不知道為甚麼所有同事變了另一班友人
旁邊還坐著我媽媽
身旁的一個男子(現實見面應該不會多於五次)突然強吻我
別忘了,當時席上還有其他人,可是他竟然毫無顧忌
而且,竟然完全沒人幫我,救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都在聽新唱片,還沒聽完就想再買?
真是沒完沒了的欲望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