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蛀

2009/10/23

夢見在家裏換衣服。
走進衣帽間,拿出的衣服,有許多件都被蟲蛀了一個個小洞。
我將被蟲蛀的衣服拿出來丟掉,
一件又一件,心痛。
然後我將衣櫃裏的防蟲掛片由中央位置移至蟲蛀重災區,
咦,怎麼鈎在衣櫃裏的會是一瓶Hello Kitty曲奇餅,
暈倒,怪不得蟲蛀這麼厲害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前有一條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裙子,
被我發現縮水,
而且被蟲蛀了小洞,
說不出的心痛呢。
至於那瓶Hello Kitty曲奇餅,會是因為我前天買了一盒Hello Kitty餅乾給契女嗎?

還有,最近廚房又出現蟑螂,所以,才會擔心衛生的問題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