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安安靜靜舒舒暢暢

2009/9/10

夢很長,但只記得這個片段。
我一直想如廁,可是總受到一些騷擾。
例如門是沒鎖的,小孩常在外門闖進來。
我好像被人脅持著,對方問我有甚麼要求,
我說:只要讓我好好上廁就好了。
對方當然答應(這又不是甚麼過分的要求)
我走進一個高了一級的踎廁,正想解放時,
警察走進來救人,
但,我只是想安安靜靜舒舒暢暢如廁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一晚,我真的肚瀉。
最少起了四次身如廁。
很辛苦。
但一天疴了五六次,而我竟然丁點也沒輕到,搞錯!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