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搞笑

2009/7/31

<一>
太搞笑了,也太無聊。
因為牽涉公眾人物,所以用代號算了,人物是娛樂圈緋聞男女S和R。
S被驗出有疱疹,於是R也被迫化驗。
S去診所看R的檢驗報告,醫生雖然不能直接讓她看,但卻讓她知道R不但有疱疹,同時染有多種性病。
S大怒,約他出來攤牌。
R又是一貫的死蛇爛鱔求她原諒。
S埋怨,為甚麼傳媒問的問題比當日問好姊妹G更難堪。 (究竟為甚麼生疱疹這種事會讓傳媒知道架?)

<二>
唔知點解,我偷偷溜進大老闆會議室的洗手間(現實中會議室是沒有洗手間的),出來時看見部門老闆坐在會議室中。
天啊,我不能讓他看到我啊。
但是我也不能一直躲起來,於是偷偷溜走,當然被發現啦。
於是只好編藉口,說來找東西,但我又怎會有東西無端端掉在這裏。
場面非常尷尬。

<三>
公司部門要向大老闆匯報,各人準備就緒,怎料大老闆沒空,換來了二老闆。
看一個電視廣告,基本上已經製作好,還差end-credit(點解廣告要有end-credit?),二老闆不喜歡,說要弄清楚版權,大家立即頭痕。
電視廣告改編了Solar唱咀香園的廣告歌,所以我要問Solar取得版權。
同事問我有有Solar電話,我說可以找到。
於是問老公取Solar的經理人電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第一個夢,對於自己會發這樣的夢,實在不明所以。今早起來告訴老公昨天發了很搞笑的夢,未講自己已經笑了出來。究竟為甚麼會發這樣的夢?
關於第二個和第三個夢,也只能反應我在公司的壓力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