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親吻

2009/7/27

發夢自己有藉口11:00才上班,在家的廚房看電視偷閒,還開動洗衣機洗衣,打算待會工人來時,就可以直接晾衫。
到差不多11:00時,我問老公累他遲到了,怕不怕?
他說不怕。
但為甚麼會不怕呢?
連我也突然想起,我的藉口根本過不了關,公司怎麼可能容許我11:00才上班?
好啦,趕忙出門,洗衣機停了,突然又記起,今天工人不來,但機內的衣服誰晾?
不晾嗎?衣服濕濕的,怎麼可能置之不理?
困惑間,鬧鐘響了。
今天超累啊!完全無法撐開雙眼。
繼續睡吧,然後老公進來親我的嘴,藉此喚醒我。
他嘴唇的溫度,我還記得啊。
但這也是一個夢。
鬧鐘再響起,我知道,老公並沒有吻醒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我總在鬧鐘響三次才起來,所以總在鬧鐘響完又響之間一再發夢。
那個親吻的夢就是在那時發的。
關於夢到我在睡覺掙扎起來,倒是常常發的,似乎我真的很討厭起床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