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拒扮野

2009/7/24

<一>
回到中學做宣傳,要派傳單。
但不是普通派傳單,要換上公仔衫扮白兔。
那件白兔衫,厚如棉被,大熱天時,我當然不願意穿上。
托老公問我老板(咦,點解要托老公問呢?),要我穿上白兔衫派傳單,還是回公司做野,結果是前者。
那件白兔衫就掛在學校正門大樓與操場之間的走廊上(為甚麼都沒有小孩拿走?),我很委屈地拿起它,正要拿去洗水間換上。
途中經過許多小朋友,他們對我說:我知呀,你等陣會變成白兔吖嘛。
唉,都被識穿了,還換來幹甚麼?
正痛苦中,突然......被吵醒。
(萬歲,救了我。)

<二>
夢見姨丈與一個三歲左右的小男孩。
在一個滿佈工程的地方出車。
小男孩很頑皮,走來走去。
兒子果然比較頑皮。
然後,不知道為甚麼,我去了雀仔園的咖啡室,跟契女吃下午茶。
契女很乖,不過說個不停。
女生都喜歡吱吱喳喳。

<三>
這次去了香港。
要去一個目的地,必須穿插在一模一樣的小販攤檔之中。
走呀走轉呀轉。
限時快到了,還是找不到出口。
(鬧鐘又響了)
(哈哈,又救了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記得的夢,大概都是早上臨醒時夢到的。
因為我分階段醒來(鬧鐘響三次才起床),所以有時會做好幾個夢。
關於第一個夢,我讀的中學裝修重建,我夢見的當然只是我讀書時的模樣。抗拒工作,是因為現實中的壓力嗎?
關於第二個夢,澳門不斷掘路,煩到入夢了。現實中的姨丈有兩個女兒,我夢見他有個小兒子,哈哈哈。
關於第三個夢,因為我很容易迷路吧,是完全不懂得看地圖那種人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