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雲色變

2009/7/23

夢見與家人在戲院看《風雲》。
媽媽坐在我的旁邊,我的頭靠在她的肩上。
看戲途中,嗅到煙味,回頭看,一個阿伯在吸煙。
與阿伯相隔幾個位的,坐著我的外公。
後來有人叫阿伯唔好食煙,阿伯聽話的將煙熄了。

關於電影,更離奇。
戲中一幫人去殺主角的父母,還有一大班工人(滅門??)。
父親扮死,以為可以逃過一劫。
但係那幫人竟然決定燒屍,工人都圍在一起綁起來,要活生生燒死他們(我係咪變態架?)。
父親給吊起來燒屍,但他其實未死,一燒他就扮唔到死。
他哭求那幫人放過他和妻子,那幫人說答應了要令他們消失。
那他就說他和妻子都會立即消失,永遠不會再回來,也不會去找兒子。
結果不知怎的,那幫人真的放了他們(怎麼可能!!)。
他們卻去找兒子訴說經過。
當時兒子應該身處盧廉若公園(???)
電影的下一章,出現普濟禪院(!!!)四個字,場景應該換了在那裏。
但我這時給吵醒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外公在三年前去世了。
夢見他的時候,忘了他已經過身。
醒來想起夢裏的情景,在漆黑的戲院之中夢見死去的外公以及其他阿伯,都幾恐怖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