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婦生產

2009/7/25

夢見弟婦生產。
不算怪?
怪在她生產的過程,所有家人都可以到產房中觀看。
產房不像產房,因為旁邊有許多座椅,就像候診室那樣。
咦,那該說產房變了開放式。
接報的時候,我和家人正在茶餐廳吃飯,收到消息,趕到醫院,弟婦就在旁邊等候生產,老公不好意思,到醫院外面等候。
我坐在座椅上,一邊看電視,電視正在播一齣韓劇,又是說男主角本來有女友,但被開朗的女主角吸引,當時正上映結局。
看電視期間,弟婦一直在陣痛,典來典去,典到落地,還未生得出。
後來不知怎的,同事P竟然出現,我還介紹她一起看這齣韓劇,而老公在外面講完電話後也進來陪我一起等。
等著等著,我在夢中睡著了,看不到韓劇的結局,要老公將結局告訴我。
後來,終於生了,我搶前替嬰兒拍照。
開頭說怎麼眼睛這麼小,然後忽然就睜大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實中的弟婦應該下月生產,且看現實的BB跟我夢中看到的模樣差幾遠。
做這個夢,可能因為弟婦真的快要生產,另一個原因是昨晚看的【烈火雄心3】真的出現接生場面。
其實之前還夢見與家人到餐廳吃飯的又訂位又遲到又選去其他地方,之後又夢見槍林彈雨的場面,但記憶不深,也就不記了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