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入夢

2009/7/22

最近在寫的小說,講述男主角新認識的女生,要他做她一個月男朋友,並訂明不能愛上對方。
這天竟然夢見自己和老公幻化成小說角色。
他駕駛電單車送我回家,回到黑沙灣康樂新村,那裏還有許多地段未開發,四處都是地盤,我們一起遊逛,本來約好只可以拉手的,但是越來越親密。
我雙手環繞著他,越擁越近。
後來有一個片段,就像電影一樣,我倚在牆上,他慢慢吻下來,然後此地無銀地說:看,我沒有反應,所以我並沒有真的愛上你。
但是夢中的我們也知道,明知不應該愛上,還是愛上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這個夢,令我寫的小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排,他們的甜蜜都透過夢境傳過來了,但我真的不能寫他們在一起喎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