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厘頭三角戀

2009/7/28

絕對無厘頭,因為三個主角完全沒有甚麼關連,除了都是演藝人員之外。
男主角是黎明,女主角是胡杏兒和日本的長澤雅美。
黎明和胡杏兒是舊情人,但現在黎明和長澤都情傾對方,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。
那天長澤在門外,看到黎明和胡杏兒正在喁喁細語,一時妒嫉就離開。
胡杏兒叫黎明追她回來,他卻懶理,並說出一段往事。
話說他年青時差點跟長澤在一起,不過當時他自恃靚仔,所以沒有認真對她好,後來就不了了之。
然後胡杏兒又憶起她和黎明在一起的片段,黎明在演唱會上緊緊地擁著她。最搞笑係,唱唱下黎明變了做木村拓哉。
真係超級無厘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喂喂喂,黎明跟胡杏兒和長澤雅美的年齡差距很大喎,怎麼可能在年青時就認識?
不過,發夢冇得駁。
其實做這個夢之前還有一個夢,應該是關於自己的,慘烈的,不過完全忘記了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