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邪,真係好邪

2009/7/29

<一>
忘了前因,只記得外婆跟我說,外公並沒有死,只是躲在大陸一間屋內。
她說這間屋是早年買的。
她帶我去那間屋,其實不能說是屋,因為是在商場內,他住的地方絕對開放式,還可以看到其他人在商場內走來走去。
那裏擺放在一張上下格床,外公躺在上格,看起來好年輕啊,仲靚仔了。
我跟他聊天,還跟他玩自拍,拍了很多張照片啊。
我問為

<二>
又發夢自己在睡覺。
在舊屋,夢見自己有發夢,但是記不起夢的內容,於是努力思索。
弟弟提議打邊爐,於是搬出一個窩開始火窩。
一邊吃,一邊仍在思索我到底發了甚麼夢。

<三>
不知為何突然在電話跟一個陌生人相約飲野。
我在收線前明確表示我並不是對方想找的人,但她還是堅持約定。
我乘巴士去,不知道為甚麼會在牛房附近下車,經過殯儀館時,好多棺材抬出來。
靈車一架又一架停在我前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這些夢,都不能說不邪。
一晚做這麼多夢,可想而知我在睡夢中根本無法好好休息。
其實有時候是知道自己有發夢,但是記不起來。常常會努力回想到底發了甚麼夢,有時記得,有時記不起來。
從第二個夢可見,我開始無端端給了自己壓力。
最近頻頻夢見外公,以前不會啊,到底有甚麼玄機?
夢見棺材,是不是表示我會發財?是時候買張六合彩了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