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織

2009/11/2

夢見我編織了一件背心給侄仔。
但我只編織了body,衫領和衫腳由阿姨負責。
她編織的領很漂亮,是反出來的,大概有三吋長,帶有花紋。
於是我向她請教。
她教我編織那條領,可是又要計算紐扣位,又要記著花紋如何編織,很煩。
大概還是放棄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經編織過一件背心及一條長褲給一個好友的BB。
當時那間售賣毛冷的店子老闆會一直教你如何編織,
所以最不懂的領口都能織好。
可是,如今我大概沒有耐性這樣做了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