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日之前

2009/11/25

夢見在舊居,表妹只有幾歲,她的媽媽不在家裏
我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
突然表妹拉著我進房,對我說:
剛才媽媽來電說這裏快要末日了,著我們快點換衫離開(咦,為甚麼要換衫呢?)
我不敢張揚,怕引起家人恐慌,只著大家也去換衫外出,
我在出嫁前的睡房衣櫃中,找尋可以替換的衣服,
由內衣開始換上,但換上的怎麼是變了形的?那穿上衣服不好看啊
原來是爛的,於是又穿另一件,怎麼會是束衣來的?
不理,照穿上,然後就很徬徨地選擇外衣,
該穿甚麼好呢?
這件衣服要陪著我逃亡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表妹12歲了,昨天發燒
昨晚寫了電影2012的看後感,所以今晚夢見末日?
昨天母親想替我買內衣,我拒絕了,有關係嗎?
基本上我每天外出都要選很久衣服,反映現實吧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