櫈與傘

2009/11/8


那的確是一個怪夢。
開始的時候應該是在一間二樓書店,正舉行一個講座。
講座完了之後多出許多櫈,於是就以很便宜的價錢出售。
我買了三張摺櫈和三張圓櫈。
但當中有款式不一樣的。
我不想要不是一套的東西,所以想將那款式不一樣的摺櫈和圓櫈放到其他地方安置。
然後就想到公司在大三巴附近有一個攤檔,每逢晚上就會開檔。
於是就想將那兩張櫈放到那攤檔。
可是去到現場,都只是甚麼盲公陳之類的攤檔,沒找到我們的攤檔。
重點其實不是找我們的攤檔,而是我想安置那兩張櫈。
結果我跟另一位同事商量,不如問問附近的商店,是否可以替我們先存放那兩張櫈,然後晚上我們來開檔時才取回。
可是這個要求怎好意思說出口?於是我們走了許多間舊式商店也說不出口。
終於,我的同事走進一間店子,問對方有沒有掛勾,可以掛起雨傘的。
對方拿了出來,他打蛇隨棍上提出我們的要求。
不過,這時候,已經不是兩張櫈了,而是無端端變成雨傘。
要在別人的店子掛東西,總要給一些好處對方,造成雙贏的局面。
我的同事開始解釋,說那兩傘有公司名字,在設計方面如何如何,可以突出對方的店子......
我聽不太懂,然後電話響起,
噢,被吵醒了,最終不知道那間店子是否願意讓我們擺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昨天老公去一間書店聽講座,所以我才會夢到那間書店和那些多出來的櫈吧。
至於往後的事,很不合邏輯。
但在公司裏,這位同事J總是替我解決困難。
於是,在夢裏,他也在替我解決困難。
雖然他解釋時真的有點長氣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