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待

2009/11/28


又夢見要接待了。
接待了一些客人,詳情記不清楚了。
只記得坐在一間戶外餐廳,各人都點了飲品。
客人替我點了極品咖啡,我解釋了很久,
我不喝咖啡的,喝了夜晚就會睡不著覺。
可是他們似乎沒理會我的抗議。
我跟侍應要了一杯熱水。
侍應端上熱水時,在我面前呷了一口才放下來,
我叫他回來,問他剛才在幹甚麼。
他說是試試水的溫度,然後他覺得理所當然的離開。
我氣壞,叫他換過另外一杯。
他似乎覺得我莫名其妙。
可是,我敢喝他再端來的另一杯水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該是工作後遺症吧,只是不明白為甚麼會延遲這麼久。
當時接待客人時無可奈何地要喝酒,
夢裏變成要喝咖啡。
其實對我都是一樣的,
都是我不喝的東西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