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劇

2009/11/16

這條像偶像劇的情節
一個女人想買一輛七人車,用了很迂迴的方法讓男人買下
男人對她說,他不介意她直接說出想買車,但別用這種迂迴的方法來侮辱他的智慧
然後說,認識她以來,已花了他很多錢,覺得她是衝著他的錢而來,跟他當初認識的她很不同,然後建議他們分開三天,冷靜一下
女人很傷心難過,哭了一會就說乾脆分夠一個星期吧
然後女的甚麼也沒帶就離家出走,
這時女人變成我了,我沒有回外家,因為不想讓他找到我,
於是我投靠了朋友Sara,她的妹妹有一間屋可以借給我暫住,
後來老公發狂地找我,當然找不到
而我到超市買完日用品回家,在停車場中遇見成英姝(又夢見她?她已經幻化成我暫住的屋的主人???)她不知道我住進她的屋裏,我們相遇時她還問我是不是取車,我說我回家,她問我甚麼時候搬到這裏,我不好意思說出我搬到她家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天都做了許多怪夢,不過沒時間記下來,
那天醒來跟老公說這個夢,
他說,你自己工作要忙三天,就發夢老公話要分開三天,倒轉來的
我笑笑沒說甚麼,
不過我發現,我的夢常常會出現人物突變,很搞笑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