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者愛也?

2009/11/17

先是夢見一個母親向兒子投訴被一個阿伯打,兒子不相信,認為不可能
後來兒子走了,那個阿伯就惡形惡相的要打那個母親,
我親眼目睹,所以那個母親就找我做證人,
後來那個阿伯索性不隱瞞了,拿起一條繩子,前端是一個勾,鞭打起那個兒子,
那個兒子搶過來,反過來鞭打他,
再後來,那個阿伯變了做女人,
兒子和女人在超市內互相追打,
打得累了,女人停下來問兒子:
你不停追打我,是因為愛上我嗎?
那個兒子才開始疑惑,原來那個女人是因為愛上他才會打他......
Ummm,忘記了後續發展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夢,我想不到跟現實有任何關係,
或者,工作上的壓力大,大到想用鞭子抽打人吧,哈哈
不過夢中的人物繼續移形換影,做夢的時候不覺得亂
醒來覆述這個夢時卻亂得很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