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ne

2009/11/20

這個夢好厲害啊
主要骨幹是這樣的,
一個一直不為人注目的男孩參加了一項比賽,
一直被同學瞧不起,以為他參加比賽是鬧笑話,
但他竟然技驚四座,過完一關又一關
別問我那個是甚麼比賽,我記不起來,
不過是有一定危險性的,因為比賽中一不小心就會死掉,而且已經有好幾個人死掉了
後來男孩爬過一條急流甚麼的,來到一個地盤,
他在這裏發現一個驚天大秘密
有一個神秘組織打算殺掉比賽場上的每一個人
比賽場已經開始爆炸了,而一些落單的人就被狙擊手槍殺
男孩當然成為狙擊目標,
他先是遇襲,打走了一些二打六之後,拿了一件武器在手,
然後他被一個拿著機關槍的中年狙擊手攻擊,不過機關槍沒子彈了,所以他用機關槍拋向他,而男孩也用手上的武器拋向他
當然兩個也沒受傷,於是狙擊手又拿出另一支槍射他,竟然也沒子彈
二人扭打起來,男孩最後殺了那個狙擊手,此時,他的行蹤被發現了,多個狙擊手一起向他射擊,男孩用屍體作掩護,但即使沒有掩護,那些子彈也無法射中他
幾百發子彈一起射向他,但就是射不到他
終於,男孩發現一個事實:他是The One
所以他是絕對不會被殺的
所以,之前他參加比賽時根本不用害怕,因為他不會死
可是,這時候其他人都死了,他挽救不了誰
此時,他發現他有能力回到過去,於是他決定一不做二不休,回到他參賽之前的時間
回到那時候,他依然報名參賽,正在思考如何可以改變大家的命運時,
那個被他殺了的狙擊手(因為回到過去,他還沒死)認出了他,兇狠地問他:你還沒死嗎?
然後就開始追殺他
原來,那些狙擊手並沒有失去未來的記憶,於是決定在過去殺死他,以免他在未來破壞他們的計劃
看到這裏,我終於在夢裏出場了
原來剛才的情節都是(夢中的)我看的電視劇內容
這齣電視劇叫做"I will change the world",將於下個星期大結局
夢醒了,當然不知道這電視劇的結局是怎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早起來,跟老公覆述這個宏大的夢,
他立即說今晚要看Matrix,
不過我拒絕了
現在細心想,這個夢到底有甚麼啟示呢?
除了因為昨晚猛然醒起,星期一晚又忘了看ER之外,令我想到看電視劇,
後來想起即將要辦的大事,
如果命中注定是The One,
無論做甚麼怎樣做,The One始終屹立不倒,
所以,我不用擔心這麼多,
如果真有The One的話......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