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老翻

2009/8/2

走進本地一間影音店,因為已經很熟稔了,店員帶我到收藏翻版碟的地方,我問有沒有木村拓哉的【Mr. Brian】,對方拿了一隻給我。我說我要再多買一隻,對方找了很久才找到。
當我拿起第二隻時,發現這是一齣日本古裝片,喂,咪玩啦。
我係要【Mr. Brian】呀。
對方叫我自己搵啦咁。
咁我就摷了很久才找到。
每隻8元,咦,貴了1元喎。
不過算啦,照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絕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。
因為昨天跟朋友聚會時,朋友問我是不是買了木村拓哉的【Mr. Brian】,於是晚上就做了這個夢啦。
顯然易見,我是一個對朋友很有心的人,哈哈哈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