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劫匪

2009/8/6

夢見自己和成英姝(台灣女作家)以及一大班猛男成為銀行劫匪(當中應該有我的弟弟)。
打劫完畢,我們浩浩蕩蕩在街上招搖過市,每人拿著一個行李袋的現鈔。
在成英姝的帶領下,我們走進一間時裝名店準備大變身。(這時警察已經在外面包圍)
因為口袋裏有的是錢,所以終於可以達到不看價錢買東西了。
我們挑了一會,成英姝看中一條吊帶長裙,拉著我一起到二樓試穿。
我在試衫的時候問她,你不怕樓下的猛男倒戈相向嗎?
她淡定地說,要是這樣就隨便他們吧。
嘩,多麼豪氣。
(我試穿的時候竟然有人拉開更衣室的簾,還指著兩個胸罩說這是貴價貨,這是平價貨)
然後,我們所有劫匪竟然穿著鮮艷的白衫白褲離開。
因為太觸目了,所以結論是,我們都會被警方槍殺。
可是在這個結論實現以前,我們都得盡力逃亡。
成英姝立即脫下白色外套,只穿著黑色吊帶衫,跟我的弟弟一起逃跑。
他們混入人群之中,為了掩人耳目,扮成情侶。
逃亡路線經過沙灘,雖然有許多人見到他們的真面目,但都沒有人察覺他們是通輯犯。
最後他們走進一個山洞之中,雖然是假扮情侶,但還來了一個親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是一個奇妙的夢,我又將沒有關係的人物放在同一個夢中,還要是超現實那種。
是受了<大犯罪家>影響嗎?
但看那齣電影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而且為甚麼會牽涉成英姝?
完全沒有頭緒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