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狂

2009/8/27

<一>
夢見跟朋友在高士德一間店舖吃拉麵。
聽到朋友說她和老公各自吃了兩碗,嚇得我,怎麼可能吃得下兩碗?
其他朋友陸續前來,最後兩個朋友甩底。
這時,發現馬路上有人霸佔了露天地方做烤鴨餐廳。
哈哈,澳門的馬路,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寬敞?

<二>
夢見跟好友一起出差,還有大老闆和一個男職員。
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地鐵站失散,好不容易集合到,可是要擠上地鐵時,我們好不容易擠進車卡,卻發現那個男職員被人擠得越來越遠,唉,最終還是失散了。
當時只希望他會懂得跟我們會合。
鏡頭一轉,我跟老闆說,晚上約了老公看電影。
這一次要看的電影是森疤狂魔之類的殺人電影。(我喜歡的類型)
然後就夢見電影情節。
殺人狂將一個半身全是血的女人拋進屋內,對她百般侮辱,卻始終沒有殺她,好像要引她的未婚夫前來。
這時女人逃走,她的弟弟擋在她前面讓她走,殺人狂二話不說就開槍打中他的眉心,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記得今天的夢了。
過去一個星期並不是因為懶而沒記下來,而是我完全記不起我做過甚麼夢。
夢見殺人狂,是因為我內心有不安嗎?
不過夢裏的血腥程度並不高,至少我沒有感到害怕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