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難纏

2009/8/8

夢見公司要找一個小孩錄一句音。
我決定搵表妹幫手,我和設計師去到我家(舊居的上格床),發現大小表妹都睡在上格床,然後我和設計師也上去,設計師竟然也瞓埋一份。
過了一會,大家睡醒了,準備正式錄音。
夢中的小表妹大概七八歲吧(現實已經十一歲了),未錄音前叫她試讀那一句,讀得很好呀。可是正式錄音時,她卻總是不正經。
房外,家人都聚在一起準備吃飯。
對於我們遲遲不出去吃飯,阿婆已經大發雷霆。
不過,當她發現設計師(外人),她就不發作了。
可是,表妹一邊不正經,房外人聲沸騰,樓上裝修又揼揼揼。
很吵,根本無法錄音。
我很不好意思,因為是我請設計師來的,而且說好一定會搞定。
表妹不行,就請表妹的同學,但她說得鬼食泥似的。
這時還有一個胖嘟嘟的小妹妹,只有五六歲吧,姑且叫她一試,開頭也是不情不願的,但最後也錄到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夢中那句要錄的話,重複了很多次,但我現在記不起來,好像是"XXXXX,我們都有責。"
又夢到與工作有關的事了,還要是我從來不用接觸的工作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