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士兜路

2009/8/3

在白鴿巢附近,乘的士回家。
上了的士,看見兩個中學同學和其中一人的老公George在路邊大牌檔吃東西。
過了一會,我在另一街道上遇見George,叫了他上車。
問他最近在做甚麼之類的閒聊,然後發現他根本不是George,而是一個長得有點像George的陌生人。
沒多久,發現的士兜了一個大圈又回到白鴿巢附近,氣得我。
當時咪錶顯示是25元,我說待會回到家要扣20元,的士司機不肯,我說咁10元啦。
的士司機說最多減1元。
1元不如唔好減,終於我們達成協議,減5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喂喂喂,這很明顯是表達我的大懵和孤寒啦。
現實中的我,其實很少講價,因為我不精於此。
不過就很喜歡格價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