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霉/手錶

2009/8/16

<一>
夢見在公司的茶水間。
有一件秘密要跟某同事說,可是茶水間人來人往,於是只好扮飲水。
我在茶水間收藏了一隻杯,拿出來洗了一洗就拿來喝。
因為一直都有人,所以就喝了兩三杯。
然後,突然發現那個杯發霉。
我很害怕(已經用來喝了多杯水啦),立即用力洗杯。
洗去綠色的霉點,然後洗下洗下竟然洗到很多菇菇硬豆之類的東西。
原來那個杯發霉到長出菇菇。
想起也頭皮發麻。

<二>
夢見思捷大減價。
我和阿姨瘋狂購物。
已經買好一大堆衫。
然後等車來接我們期間,我再入去逛逛,發現手錶超平,36-55一隻。
選了三隻,一隻粉紅色Hello Kitty,一隻橙色,一隻黃色。
雖然說選了這三隻,但過程還是發揮我一貫選擇恐懼症患者的特色。
這隻嫌錶面太細,那隻嫌顏色不是我喜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第一個夢,那個秘密是真的。
不過其實不算是甚麼秘密,只是一些想法。
但沒機會說出那些想法,然後夢到噁心的杯子發霉。
是不是代表這個想法不可能成真呢?
第二個夢簡單得多,因為最近我所有錶都沒電停了,所以反映我渴望買錶的心情吧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