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校園

2009/8/28

夢見回到校園。
但不是以學生身份,而是校友身份。
先在校園閒逛,一些小女孩跑步時撞到我,我便凶她們。(果然我是不好惹的,連在夢裏也如此)
然後我和中學同學Amy走進禮堂。
中間一排有個男人叫我們坐過去,我們照做,原來那是另一個中學同學Cissy的老公。
坐下後,Cissy不斷跟我傾偈,而我就問Amy知道雞仔Wong病逝的消息嗎。
然後Cissy約我吃晚飯,星期四沒空,下星期一也不行,要下下星期才可以。
她埋怨要這麼久才能吃飯。
但,我們十多年沒見了,為甚麼急於一時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位Cissy,中學畢業後應該沒見過幾次面吧,為甚麼會無端端夢見她,還有她的老公呢?
今天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。
原本計劃好的兩天之旅,老公突然要返工不能去,因為已訂好船票酒店門票,只好繼續去,但就改為阿媽去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