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實交替

2009/8/18

<一>
夢見同事拿了一首歌給我聽。
這是公司到學校與學生上課時播的。
曲子是兒歌,歌詞是重新填的。
我聽著聽著,很搞笑,有一句竟然是"七住咁嚟",咦,粗口喎,咁都可以跟學生上課?
可是我不懂得改,有人夠膽咁寫,我點敢改呀?

<二>
夢見起床,梳洗。
刷牙的時候,牙膏不是擠在牙刷上,而是擠到另一支牙膏內。(懵了)
弄濕頭髮時不是用花灑,而是走進放了半滿的浴缸,將一半頭髮浸進去。(這樣也好麻煩喎)
從浴室出來的時候,老公還躺在床上(這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),聽到開門聲,你埋怨鐘點工人來得很早哦。
原來,鐘點抱怨我們新買的洗衣機乾衣太慢,所以要提早來。
然後,鐘點想看我們的生活照片,一個小男生騙她說沒有,藏起相簿不肯讓她看,我對小男生說,不能這樣啊,然後拿相簿給鐘點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夢見返工,救命。
可能因為現實中常常替同事做這樣做那樣吧。
關於第二個夢,又係不想起床的結果。
昨晚真的開了兩支牙膏呢。
鐘點一般八時多才來,所以不會七點幾就來吧,擾人清夢啊。
個多月前我們真的買了新洗衣機。
前兩天去了路環拍照。
現實中我們沒有小孩,雖然很想。
果然,現實和夢境互相交替,虛實難辨。

0 意見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