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門婚宴

2009/8/13

夢見自己參加何鴻燊與四太的婚宴(究竟我憑甚麼獲得邀請?)
進入會場時,一個同事問我給了人請沒有,我說還未,她就說跟我夾份,每人四百,合共八百。
我哦了一聲,但是想 了一會,突然擔心讓四太知道我只付四百,可能會記仇(公價是五百嘛),於是還是決定付五百,加上同事的四百就是九百。
所以我決定寫一些關於長長久久的賀辭在賀封上。
那個賀辭我花了許多時間寫啊,都幾拍馬屁。
在我寫賀辭的時候,何鴻燊和四奶在台上,何鴻燊快斷氣了,但四奶死命拉著他不放。
糾纏了很久,何鴻燊亮出一張巨額支票,於後四奶拿著支票就放手了,還拿到我們那圍炫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實說,何鴻燊入院的消息我並沒有怎樣關注(雖然有看那四個房的子女圖)。
今早起來將這個夢告訴老公,他跟我說,今天的娛樂頭條竟然是何鴻燊有個五奶,都幾堅。
於是,本來對此事不關心的我,今天就看畢整單五奶新聞。

還有,夢中何鴻燊用巨額支票打發四奶,很明顯是昨晚看了《絕代商驕》所受的影響。

2 意見:

Doctors by night 提到...

hi from italy

Kitty 提到...

Wow, welcome
I'm from Macau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Design by Blogger Templates